利害關係人

問答集 聯絡我們    

 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本公司利害關係人包含股東、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、政府機關、社區或地方團體...等,公司重視與利害關係人保持良好關係,並依據各利害關係者所關注的項目,分別列入相關單位的職責與工作計劃,推行各項對內、對外的溝通事務;對於環境趨勢演變、法令修訂等,亦透過各單位合作進而因應、處理。

   為了滿足利害關係者的期待,本公司將透過各種溝通方式,一方面確保相關工作達成,一方面維持溝通管道的暢通無誤,除針對利害關係人所提問題審慎回覆外,並做為日後改進或規劃之參考。

 

 

    本公司一向堅持穩健的經營策略與財務運作,以維護利害關係者的權利或利益為目標,除回應利害關係人所關注之議題外,並積極提升企業價值和聲譽,同時致力成為產業中永續發展的優秀企業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自民國80年上市以來,本公司一直維持穩健的資本規劃及財務結構,年度有盈餘,即透過股利、股息的發放以回饋股東,且提供投資人正確、即時、透明的營運將況與財務數字,依主管機關規定,所有應發佈的各項公告、文件,均公開於公開資訊觀測站。